您好,欢迎访问成都小额贷款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小额贷款服务中心

成都贷款,成都小额贷款,成都信用贷款,成都个人贷款,成都贷款公司,成都无抵押...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杭州抵押贷款额度利率 需要哪些条件
新闻中心
杭州抵押贷款额度利率 需要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抵押贷款是现在大多数人都能够想得到并且满足条件的有效融资方式。因此在资金紧张的时期,许多人都会打算把房产或是汽车拿来抵押,缓解目前的压力。

那么杭州抵押贷款额度利率是多少呢?杭州抵押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如果你也不知道就接着往下看:

一般情况下,杭州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成左右,但抵押物性质不同抵押成数也会有一定的区别,多是时候抵押物的评估价值就已经决定了最高的贷款额度。

据了解,目前杭州大多数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都是以央行规定的基准利率为基础,再根据贷款人的个人综合资质情况浮动执行的,通常会上浮10%到20%左右,央行规定的基准利率为基础如下:

1、一年以下(含一年)利率为4.35%;

2、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利率为4.75%;

3、五年以上利率为4.90%。

1、贷款申请人的年龄在22-65周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贷款申请人在杭州有固定的居所,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

3、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4、遵纪守法、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

5、抵押物一定要符合银行的要求;

6、抵押物无任何产权纠纷,相关证件齐全;

7、满足银行的其他贷款条件。

本期的内容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希望今天这篇关于杭州抵押贷款的文章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如果大家有杭州抵押贷款或是其他贷款的需求,可通过本页面右下角联系我们的银行贷款客服经理办理相关抵押贷款的业务。


杭州抵押贷款额度利率 需要哪些条件
18081133301